【微視頻】房子吸收通貨膨脹 中共限賣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訊】趙培:2016年9月,中共各地出台房地產「史上限購令」,10月12號,咱們微視頻的標題是《大陸限購是不讓買還是不讓賣》,咱們揭露中共的目的不是為了不讓買,是不讓賣,防止大家跑了。誰想到2017年,中共就赤裸裸的發布限賣令了。 

2017年3月,廈門首先出臺限賣令,規定買房之後2年之內不能賣。6月,西安市也出台類似政策,房地產交易2年之後才可以拿出來賣。這個風氣蔓迅速延到全國,南昌規定取得不動產證之後2年方可買賣;長沙規定3年後方可交易;河北省就更狠了,正定縣規定買房之後10年方可交易。大陸媒體統計,截至9月23號,全國41個城市出台了限賣令,期限是2年到10年。 

咱們微視頻的分析全對了,中共去年限購不是為了限制房價,而是不讓大家賣房子跑了,最終目的是把大家手裡的人民幣套在房地產裡,這其中國企、地方政府和中共中央都有著各自的小算盤。 

國企和地方政府是一個利益共同體,地方政府靠賣地賺錢,國企主要是房企,那是靠賣新房子賺錢的。限賣令直接減少了二手房上市,急於結婚等必須買房的,你能買什麼房呢?只能買新房,地方政府和開發商就有錢賺了。 

中共中央一級面對的最大威脅就是債務危機,這麼多年的所謂經濟增長都是發債,債務增長多了就會導致債務危機或者是通貨膨脹。中共的債務危機是迫在眉睫,地方政府和國企債台高筑,快破產了。 

為了應對危機,央行行長周小川2016年開始加大房貸,爭取把全國百姓變成房奴。這個債務危機到2017年就掩蓋不住了,5月24號,評級機構穆迪下調了中國的信用等級;9月21號,標準普爾公司(Standard&Poor’s)下調了中國的信用評級。為了防止中國人賣房,限賣令就是最直接了,不讓賣,各位房奴老爺就成了替銀行打工的了,債務危機也就緩解了。 

中共這種高債務支持的經濟發展,也就是印錢,俗稱放水,社會上流通的人民幣多了,會有什麼結果呢?就是通貨膨脹,各種商品就開始漲價了,現在房子成了中共人民幣的蓄水池。中國人炒房之後,大筆錢被鎖在了房地產上,沒有進入社會流通,中國的通貨膨脹就沒有那麼顯著,就是物價漲得沒有那麼快了。一旦大家賣房子,那麼錢就進入流通了,物價就開始瘋漲,百姓不滿就增加,現在不讓賣了就解決問題了,最後只能苦了房奴為國接盤。 

聰明的網友可能問,中共這個政策能長久嗎?問的好,長久不了。中共的地方政府和國企債務還在增加,下一次通過什麼騙百姓手裡的錢呢?房子?股市?更何況百姓手裡的存款已經所剩無幾了。中共是能拖一天算一天,一旦騙不下去就跑路,所以先把老婆孩子送到國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