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19大前封鎖WhatsApp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2017年9月25號,海外媒體爆料說,社交軟體「臉書」(Facebook)旗下的即時通訊應用WhatsApp在大陸遭到了屏蔽,「臉書」從2009就被全面屏蔽了,WhatsApp是臉書在大陸最後一個產品。但是今年7月,中共首先屏蔽了WhatsApp發送的圖片和視頻,19大之前被徹底屏蔽了。這個新聞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覺得是多大的事情,這就對了,因為中共19大之前封鎖網際網路的舉動十分頻繁。咱們之前也講過,封鎖VPN、網路實名註冊,甚至網友們在微信裡面說個「孟」字都會被抓。 

9月19號,河南百姓在微信裡面提到了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姓「孟」,就被當地公安認為是侮辱國家領導人和他人言論,以「尋釁滋事」的罪名行政拘留5天。中共這種瘋狂的封鎖行為,有兩個目的,第一個目的就是掩蓋中共邪惡行為的曝光,它是不管海外怎麼曝光都好,反正是不能讓大陸人知道真相。第二個目的是為下一步文革式的輿論宣傳準備條件。大家都知道文革當中的大陸人被騙了,整整一代人被葬送了,現在很多人覺得當時的人太傻了,其實不是當時的人傻,而是信息被中共斷絕了,那一代人只能聽到中共的謊言而已。 

在信息開放的情況下,共產黨的謊言不光是不能得逞,很可能起到反作用。蘇聯的戈爾巴喬夫開放媒體之後,蘇聯人不光看到了共產主義的惡行還感到了欺騙,很多蘇共黨員憤而退黨,蘇聯解體。中共接受教訓了,在滅亡前關起門來洗腦。 

這種信息封閉也被奸商利用,大學生魏則西因為不能用谷歌,而被百度騙死了。這種商業騙局在大陸很多,特別打著愛國名義的騙局很多,比如華為的手機作假,宣傳的是用領先的UFS2.1技術,實際用的是庫存賣不出去的EMMC內存,不過華為公關做的好,利用愛國宣傳繼續吹牛,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其實,UFS2.1技術也不是中國的,是韓國三星的技術。反正買國產假貨也是愛國,這種洗腦壓制就跟文革一樣,造反有理,寧要大陸的假貨不要外國的真貨。 

中共也是這樣,明明都債務危機,輿論宣傳還是文革那一套,打倒美國。美國減息,中國贏了;美國加息,中國贏了;美國貨幣寬鬆,中國贏了;美國縮表了,中國又贏了。完全不顧百姓生活的艱難,中共央行行長周小川已經貨幣放水到水漫金山了。中共吹起牛來,牛都得嚇跑,光是航母都有3艘,什麼國產戰鬥機發動機都不在話下。結果這兩天又看到新聞,國產發動機性能不過關、航母甲板鋼材消除磁性不過關,還不如從烏克蘭淘來的舊航母。 

不管中共怎麼吹,咱們要清醒呀,文革已經上過當了,不要在共產黨滅亡前又被騙了。愛國不是愛政權,更不能愛共產黨,咱們要愛中國人和傳統文化,這些才是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