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火車站驚傳踩踏事故 至少22死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當地時間週五上午,印度孟買火車站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至少22人喪生,30多人受傷。

印度鐵路部門發言人巴卡表示,事發時正好下起大雨,許多人在天橋上躲雨,站在前排的人滑倒,產生連鎖反應,造成大規模踩踏事故

有目擊者稱,當時天橋被躲雨的人堵住,其他乘客想通過天橋,互相推擠時發生了事故。

事件目擊者:「人們壓在我們頭上,最前面的三、四位女士,我們不知道她們怎麼了,我真不知道她們怎麽樣了,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目前已知至少有22人在踩踏中喪生,還有至少36人受傷,已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治療。

印度總理莫迪在推特上發文,向遇難者和家人表示哀悼。

孟買所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已經宣佈,政府將對死者家庭進行賠償,并負責所有傷者的醫療費用。

孟買市及附近的都會區人口超過2300萬,擁有世界上最繁忙的城市鐵路系統之一。有分析認爲,這次的事故再次反映出孟買市交通基礎設施陳舊、不足以應對城市每天的人口流動。

新唐人記者林宇、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