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明春直飛安大略 票價與飛洛城同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長期以來,洛杉磯東側的安大略國際機場,一直都希望能開發華裔客戶並增加客流,最近該機場爭取到台灣的華航、從台北直飛安大略,外界預測,機票價格會與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航班價格相同。

一個進展是華美銀行(East West Bank)前總裁、印尼裔的Julia Gouw,9月5日被任命為安大略機場管理局的委員。

另一進展是,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九月初宣布,將開拓從台灣桃園到安大略的新航線,並相信此舉可減少旅客交通、等待和拿行李的時間。不過,雙方還需進一步簽署關於新服務的協議。

聖貝納迪諾縣縣政委員哈格曼(Curt Hagman),認為安大略機場會成為南加地區下一個國際大門。能爭取到中華航空落戶安大略,是因為機場升級了物流設施。中華航空與當前進入安大略機場的其它航空公司不同,使用的是寬體飛機。

安大略機場管理局訂購了兩台適用於寬體飛機的登機活動梯,並同意升級聯邦檢查站(Federal Inspection Station)設施,以應對增加的海關和移民服務。而長期來說,安大略機場管理局打算建一個新航站樓,專門服務國際旅客。

哈格曼預期,安大略機場明年第一季度就可以迎接大型飛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