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前鋒足球隊比賽 看點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屬於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的川崎前鋒隊非常與眾不同,它不僅是日本職業足球甲級聯賽的球隊,也積極與區內不同的民間機構緊密合作,將球場營造出熱鬧的嘉年華氣氛。

我們一般會覺得,來到球場,不是踢球就是看球。但是如果我們來到日本的球場,肯定會意外。除了踢球看球之外,還有很多其他豐富的內容。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J聯賽川崎前鋒隊主場,到底有什麼精彩等著我們吧。

這場對戰大阪櫻花的賽事,川崎球迷們一家大小出動,染藍了川崎前鋒隊主場的等等力競技場。從好玩的免費參與型項目,到為了買球隊周邊大排長龍的人群。日本J聯賽運營第一的川崎前鋒隊聯手東急集團,打造一個不同主題的「足球嘉年華」,普及電車安全知識,教小朋友們學會使用緊急停車按鈕,防患事故於未然。

現場佈置了可以實際操作的緊急停車按鈕,喜歡電車的小朋友們更是穿上了工作人員準備的橙色小工服,排隊領取小徽章。即看了球,又學習了新知識,滿滿的開心寫在臉上。

東急車輛活動現場負責人:「在鐵路交叉點經常發生人身事故,希望大家學會在危險時怎樣將電車停止的方法,掌握方法之後將減少事故的發生。在這裡人們可以來實際操作,在發生危險時就和操作實物一樣。」

體驗者:「今天學會了在出現危險時將如何應對的方法。」

還有用足球給巴士塗色等,一家人都可以參與的活動。培養了孩子對足球的熱愛,也加深了家人之間的交流,大人孩子都樂在其中。

小球迷:「我是川崎前鋒隊的球迷,我希望他們所有的比賽都能獲勝。」

除了形形色色的參與型活動,更有可愛的吉祥物跟球迷互動,以及川崎本地的美食和大阪的美食香飄全場。這樣的一個小小的足球嘉年華,既充實又有趣,不知不覺中,也成了川崎的新傳統節目。

新唐人記者張卉在日本川崎向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