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球公開賽 比利時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星期日(10月8日)在東京舉行的ATP世界網球巡迴賽、日本網球公開賽中,4號種子選手、比利時的大衛-高芬(David Goffin)以6比3和7比5連勝兩局,戰勝法國選手阿德利安-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第二次贏得這個賽事的冠軍,並獲得第一個ATP獎杯。

高芬曾在去年的決賽中輸給了澳大利亞選手尼克-基爾喬斯(Nick Kyrgios),他在連勝9場比賽後,在11月倫敦舉行的ATP世界網球巡迴賽決賽(Race to London)中的排名上升到第8名。

這位26嵗的選手從比賽開始就占據主動,開場就以3比1領先曼納利諾,並一直保持領先優勢直至第一局結束。

曼納利諾排名世界第31,他在第二局中反擊,以4比2領先高芬,但狀態極佳的高芬迅速做出反應,最終以7比5又贏得第二局。

這是高芬職業網球生涯的第4個冠軍,也是繼上個週日(10月1日)在深圳公開賽上獲得ATP250獎杯後,這個賽季的第二個獎杯。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