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巴東警察私闖民宅 李文足提行政復議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0月10號發表一份行政復議申請書,對湖北恩施州巴東縣公安局警察私闖民宅表示抗議。她說當天上午,4名穿警察制服的人,不出示工作證,強行闖入她家,要抓走她的朋友,違反了中共自己的法律。

2. 張海濤妻家人遭恐嚇 毆打李愛傑

新疆政治犯張海濤的妻子李愛傑,10月9號被娘家人打傷,原因是當地公安長期恐嚇騷擾他們,說如果李愛傑再去新疆上訪,她的兩個哥哥將會被停職檢查。

3. 遭強拆 原軍嫂北京市府前搭帳篷

十一期間,原中共軍隊軍大校飛行員的妻子徐桂如,在北京市政府信訪辦門口前搭帳篷上訪,要求合理補償她家被強拆的房屋。但她在10月5號被警察抓進了東交民巷派出所。

4. 北京警方一夜抓捕千名訪民

10月8號晚間,北京大興區和房山區當局, 對藏身在北京的各地訪民展開大規模圍捕行動,警察和地方截訪人員聯手,一夜之間抓捕了上千名訪民。據了解, 這些人有的被送往久敬莊訪民中轉站,有的直接被地方的截訪人員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