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財還是另有隱情? 賭城槍手家中離奇被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 拉斯維加斯血案槍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位於內華達州雷諾地區(Reno-area)的家上週末被盜,警方正就此進行調查。

10月10日,當地警方證實了帕多克家中上週末被盜的消息。聯邦及內華達州當局稱他們目前仍在清理現場、搜尋更多作案線索。

雷諾警察署的警官布勞威(Tim Broadway)10日告訴《雷諾新聞報》(Reno Gazette-Journal)說,至少有一人從房子前門潛入了帕克多家中,但探案人員不能確定其潛入的方式,也不確定是否有更多嫌疑人參與。

布勞威說,警方沒有立即弄清盜賊拿走或毀壞了什麼,不過已將事件通知了FBI。當地警方正開展工作以防止安全漏洞,確保不會進一步發生事件。

槍擊案發生後不到兩天,警方就控制並搜查了帕克多在雷諾地區的家。拉斯維加斯警長隆巴多(Joseph Lombardo )稱,在槍手家中搜出5把手槍,2把獵槍、一些電子設備和大量彈藥。

據《雷諾新聞報》報導,警方在帕多克位於梅斯基特(Mesquite)的家中搜出更多武器、炸藥和電子設備。

9日,隆巴多告訴媒體,FBI和行為分析人員正積極查看帕多克在雷諾區的家和其它物品,以繼續探求線索、確定這起美國現代史上最大槍擊案的行凶動機。

隆多巴透露,調查人員已和帕多克家族的所有成員取得聯繫,包括他的兩位前妻。

警長還說,屍檢結果顯示,帕多克的大腦完全正常。

此前,因為帕多克有服用抗焦慮藥物的記錄,所以一度有人猜測,帕多克製造大屠殺是否出於精神異常。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