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亨性醜聞 曝光政客「雙重標準」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的性醜聞,成為近日輿論關注的焦點。該事件也曝光了一些政客的「雙重標準」,他們常常以道德維護者自居,但卻對這類醜聞視而不見。

10月5日,《紐約時報》刊登文章,揭露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對多名影視圈女性實施性騷擾,8號他被公司開除,

10月10日,《紐約客》雜誌刊發更重磅消息,指溫斯坦涉嫌強姦。目前,已有更多女星出面揭發溫斯坦,其中不乏安吉麗娜•茱莉等大腕。

活躍在好萊塢近40年,製作過《莎翁情史》和《心靈捕手》等多部奧斯卡獲獎影片的哈維•溫斯坦,至此名譽掃地。

好萊塢影星馬克•魯法洛:「把這從黑暗中揭出,聽到這樣的事情,絕對讓下一個像溫斯坦一樣的人,在做這種事前好好想想。」

多位證人指出,溫斯坦的性醜聞是「公開的秘密」。

美國總統川普(10/07/2017):「我知道溫斯坦很久了,我對此事一點也不意外。」

2013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人塞斯•麥克法蘭:「恭喜五位女士,你們再也不用假裝對哈維•溫斯坦有好感了。」

但是,即便如此,仍有政客對溫斯坦的政治獻金垂涎三尺。

帕特里克•巴沙姆:「如果你回憶一下,民主黨高層是怎樣給政治對手挑刺,都是有關他們對女性的行為,比如性別歧視,虐待。這所反映出的,是民主黨高層嚴重的雙重標準。」

早在2004年,前《紐約時報》記者维克斯曼就要揭溫斯坦的醜聞,但被上司壓了下去,她指控紐時對此視而不見,紐時也因此受到外界批評。

民主研究主任帕特里克•巴沙姆:「特別是它偏頗的國內政治報導,《紐約時報》近來想修補其殘損的聲譽。高級民主黨人對《紐時》的作法很失望。」

長期以來,川普總統指控《紐約時報》等主流媒體報導不實,是假新聞。而週二,臥底新聞網站「真理計劃」曝光,曾經為奧巴馬和希拉里選戰工作的《紐約時報》觀眾視頻主編杜迪奇也坦承對川普的報導是蓄意造假。

《紐時》主要的網絡視頻編輯杜迪奇:「我會客觀報導?不,我不會。所以我在這兒。」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好萊塢大亨被控性侵 和民主黨關係深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