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領導人名單「三上三落」防顛覆 一大規矩被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6日訊】中共十九大10月18日召開。港媒消息稱,中共曾就十九大領導人名單曾「三上三落」下發內部評議,為防十八大前,原中辦主任令計劃搞的「奪權」再次重演,當局這次不敢再搞「海選」。據悉,中共十八前,時任中辦主任的令計劃操控「海選」,差點顛覆了習近平接班的既定計劃。

中共十八大最後一次中央全體會議,是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的最後一次全會,為10月18日召開的十九大做最後的準備,會議期間討論政治局常委和委員人選的名單為重中之中。

七中全會雖不公佈會上討論的十九大新中央領導人名單,但從過往多屆中共換屆前的慣例可見,都要在黨內高層搞新領導人「提名摸底」,由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及省部級黨政官員投票,對新領導人名單進行投票(黨內稱海選),最後的結果則提交每屆大會的七中全會參考。

香港蘋果日報消息稱,本次十九大領導人名單曾「三上三落」,下發內部評議,但當局不敢再搞「海選」。

原因是2012年十八大前,時任中辦主任令計劃,聯手中組部長李源潮搞海選,從中操作結果,令計劃名列第三,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排名都比儲君習近平高。此結果不但顛覆了十七大高層做出習近平接班的安排,甚至引發「令、薄要搶班奪權」的猜疑。

早前外媒曾報導,2012年5月7日,在令計劃的運作下,全部中共中央委員被召集進京,出人意料的閉門「海選」「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單。投票結果,令計劃名列第三。已經定為中共第五代接班人的習近平排在薄熙來之後。

據報,這一投票並沒有遵照向退休領導人諮詢和向時任九常委說明情況的正常程序,引起一些高層震怒和懷疑。當時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出訪回來,臭罵其大秘令計劃擅自搞的這次「海選」。

加上隨後有人告密令計劃公子法拉利車禍之後,令動用中央警衞局去北京公安局搶屍醜聞,同年9月,令被提前踢出中辦。2016年7月4日,令計劃因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新唐人之前曾報導:法拉利車禍事件牽出了令計劃聯手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的政變陰謀。據報,由於擔心迫害法輪功遭到清算,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江派在「十七大」後制定了薄熙來、周永康聯手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該計劃由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實施,令計劃以中辦主任的身分,居中聯絡,暗中策應。在中共「十八大」上讓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職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待時機成熟後,聯合江澤民在軍中勢力,意圖在「十八大」後兩年內,趕習近平下臺,推薄熙來上位。

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不但以貪腐罪名將令計劃、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人送入秦城監獄,更在中共黨內大揪野心家、陰謀家。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習思想」或入黨章 專家:趕超毛鄧不難 轉型民主化即可
相關鏈接: 傳習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軍隊 神秘隊伍監控各「山頭」
相關鏈接: 王岐山隱身再傳新說 比打虎兇險的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七中全會公報創紀錄 習近平名字力壓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