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派司法部長與習近平唱反調被踢出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7日訊】【今日點擊】(2974-1)

提要
江派司法部長與習近平唱反調被踢出黨
中共七中全會確認對吳愛英等15前高官的處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我們最近這3、4個月,講封神演義比較多。結果讓我很奇怪的,很多朋友回答說,哎呀封神演義我們看的,原來看過老版的,新版的不好看,這個那的。我一開始反應不過來,我說什麼新版老版的,封神演義就一版嘛。後來才明白了,都看電視劇,沒人看書。寫的是新版沒得看,上個世紀90年代的呢,覺得那個還能看,那現在根本就不能看了,那是,我也覺得。你要看電視劇的話,我說的是看書,你說的是看電視劇。如果你看電視劇,現在這個概念,如果你看電視劇的話,你讓我說,那演電影的,在無神論的背景之下,連一點殘留的生命涵義,這種涵義都沒有了。

裡面演的,看封神演義都去演狐狸,看誰演的女人,看誰演得妖豔,看誰演得誘惑,不就猴吃麻花滿擰嘛,沒人管姜子牙是個糟老頭子是誰,人們只管那個狐狸是誰。狐狸怎麼玩的,狐狸怎麼爽的,狐狸怎麼帥的,那這你們就瞎扯嘛。

其實也不是瞎扯,它反映出這個環境的墮落。即使很多朋友看我節目,大家無意中表現出來,說出來的話,你就知道,這個社會,紅塵之中的社會,墮落到什麼程度,對不對。

這個他的弟子,我有集節目說了他的弟子,元始天尊的弟子下在參與到人中的事情的時候,他說個道理叫犯了殺戒了。他怎麼犯了殺戒了,是元始天尊,他們的師父,要重新在人間樹立周易,重新斬妖除魔。他的弟子跟隨師父下到紅塵,展開了殺戒,斬妖除魔。對個體生命來講,當他犯了殺戒,他就掉下來了,但他們的偉大在於他們敢掉下來,就這麼寫的。他們敢掉下來,他們敢犯殺戒,來完成師父的法旨,因為他是弟子。到了萬仙陣,他們把所有妖魔鬼怪清完了,那裡寫的一萬多,通天教主帶了一萬多,在人間全都清完了,他們重塑金身,回去了。

如果我說現在是新版的封神演義,當時是元始天尊,而元始天尊裡面有一個燃燈古佛,對吧,燃燈道人,就是佛家裡說的燃燈古佛,過去佛。現在佛是人們通常說的佛教的時候,現在佛就是釋迦摩尼佛,而未來佛呢是彌勒。那如果今天彌勒下世悄悄然,因為他是普通人的樣子,跟你我是一樣的。如果彌勒要下世,如果他在下世的時候,他一定帶著他的弟子的,跟當初元始天尊一樣。而他的弟子在人中,同樣遭受著,類似那些元始天尊弟子一樣的遭受妖魔鬼怪的迫害,表現在人中。你信不信?只是你不認識而已,我覺得只是你不認識而已,但他們表現出來的很可能是這個。

對修煉的人,以活摘器官的方式,一個政權從上至下的方式,而這個政權的本身,從上至下充滿了淫蕩,整個社會都是這個。女的想的就是勾引男人,男的想的就是占有女人。外延出來的房子、車、衣服,一切都是外延,都是工具,為了是那一項,什麼樣的都有,對不對,那正好對等著這種大善大惡的環境。

有集節目我跟大家,兩個月前我說我去到餐館吃飯,碰見一個朋友,原來做律師的,從東北過來。他說唉呀,我們倆年齡差不多,他說石濤你說的這個,他跟我比畫你說這個活摘器官,你說這個, 我告訴你,你知道誰分配這活兒嗎?司法局,地方的司法局,司法局的局長辦公室的主任,擁有絕對的權力。各個醫院,各個地方,很多資料在他手裡面,那是中樞咧。他說我見得多了,我實在看不下去,因為他是做律師的,他說這個行那個地方不是人待的,就是你說的高級動物那不是人,跑出來了。在國內做律師,跑到海外來 他什麼都幹不了,幹一些基本的苦力的活兒,他說幹這活兒我舒服,我是人啦,我在那兒做律師我不是人哪。

對律師的迫害,包括709律師, 包括高智晟律師,整個過去的十幾年裡面主要的迫害人,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七中全會閉幕,江派司法部長與習近平唱反調,同孫政才一起被踢除出黨。吳愛英做了12年的司法部部長,今年年初退休。她在位的時候,我們知道沒看對她有任何動作,在民間包括709律師,被迫害的元凶就是她。吊銷律師執照,以年審的概念,對所有維權律師進行迫害。而在中國境內,維權律師它這個名字的出現,大多跟法輪功被迫害有關,大多跟法輪功被迫害有關。這些律師為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辯護,從而遭此厄運。

江派司法部長與習近平唱反調被踢出黨

而在整個過程中,我們看五年的反腐的過程中,習近平就沒動司法部長,她是中共正部級官員當中,官位時間最長的一個12年。2005年上來的,2003年就已經,應該是在吉林是在哪兒,遼寧主管當地的司法任副省長,就這麼個女人。在七中全會上,被開除出黨的名單就赫然有她。這是習近平做事的風格,當整個系統是邪惡的時候他不動,所有系統中被動的只有軍隊,其他都沒動,但是並不妨礙他,以某一個時間的方式把她幹掉。幹掉當時正常時間,一個司法部長,就是對她的否定,對整個過去12年,司法部本身的工作的否定。這是官方首次公開,對這名江澤民親信的處分。在她期間,一直配合周永康維穩政策打壓律師,發生了震驚中外的709維權律師大搜捕事件。被外界認為與習近平要求的依法治國 大唱反調,蘋果日報說得很清楚。

中共七中全會確認對吳愛英等15前高官的處分

所以按照它的講法,709是吳愛英利用手中的權力,打擊對壘習近平。在2015年先有金融政變,就是股災;後有709事件,這是司法;然後8月12日天津大事件,這是軍隊。金融、司法、軍隊,3個角度要致死弄死習近平。美國之音報導就比較直接,中國學者榮劍,在推特上談到吳愛英說,大隊婦女主任,指農村農民啦,起步,到司法部長12年。任職期間實施諸多限制律師權利的政策,壞事做絕,被開除出黨,淪為罪犯,哪位律師願意為她辯護呢。

著名維權律師劉曉原說,尷尬法律人,曾經拿著司法部長吳愛英簽名的司法資格證,是,律師法官都是要經過她簽。學著最高法院黃松有制定的司法解釋,什麼是法律。用最高法院奚曉明編著的審判指導,那你應該法官要如何審判。還受著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領導,結果他們都是貪腐官員。這就今天中共黨的司法體系,到現在。另外2個推文說,吳愛英被革職,慶祝的事情,709律師的釋放 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吳愛英被開除出黨,跟律師沒有一毛錢關係,現任的就不整律師了嗎? 是,這是它的系統。

習近平在弄吳愛英的時候都沒出聲,是在這種開會的時候就給她開除出黨,為什麼?他的權力,他的限制控制的一切,他還沒能力沒時間,控制整個司法系統。這樣的說法,是共產黨黨的體系當中,被教育的體系當中的一個利益觀點,她是下來了,我還沒有呢,沒錯。在無神論的人的眼睛裡,就是利益點上看問題,他根本不管別人。你記住,有共產黨在,就沒有司法獨立存在;有共產黨在,就沒有依法治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