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對習近平做了個手勢 習笑着「露了一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中共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日,習近平在開幕式上做了長達3個多小時的工作報告。報告結束後,習近平走下台,與鄰座的前總書記胡錦濤握手,胡指了指手錶,習伸出3個手指回應。

從央視的現場直播畫面可見,習近平宣讀完「十九大」工作報告後,在回到座位前和胡錦濤握手,胡對習指了指手錶,似乎在告訴習講了很長時間了,習近平伸出3個手指回應。


習近平宣讀完「十九大」工作報告後,在回到座位前和胡錦濤握手,胡對習近平比了比手錶。(視頻截圖)

隨後,習近平坐下來,側過身繼續和胡錦濤談笑風生,互動頻繁。而坐在他們身邊身體羸弱、雙眼無神、顫顫巍巍的江澤民則被晾在一邊。

據港媒報導,從習近平做工作報告開始,胡江表現明顯不同。胡錦濤伏案專註看報告,而江澤民則露出疲態,微閉雙眼,後來就一度歪頭打瞌睡。

直播畫面顯示,江澤民出席十九大是被「架著」進入會場的。儘管有兩人攙扶,但江入座時還是需要雙手扶著椅背才能吃力地坐下,旁邊的習近平對這一幕扭臉斜視。

台媒報導說,在開幕式中91歲的江澤民精神狀態不佳,頻頻低頭,眼神渙散。

近年來,江澤民死訊頻傳。5月上旬,還一度傳出江死在上海華山醫院。但在不到48小時之內,江的名字在陸媒兩度「露面」。

北京一家醫院的院長、紅二代向大紀元表示:「一會兒江死的消息,一會兒江又活著的消息,一會兒又訃告的消息,一會兒又怎麼樣,消息比較亂,但江澤民活著與不活著已經沒有什麼區別,已經沒有什麼影響力。」

公開資訊顯示,江澤民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兩年前2015年9月出席北京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從當時的相關畫面可以看到,江已站立不穩,須在他人的攙扶下才能登上天安門城樓。

很多人認為,江已經是90多歲了,隨時都會掛掉,絕對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了。江澤民每次傳出死訊,幾乎都會以「露面」、「露名」等方式間接澄清。

有功能的人看到,每次江澤民快嚥氣時,就有一幫小鬼趕來支撐他,於是江又活過來。每次傳出江的死訊,網上民意都是一面倒的歡呼慶祝,並藉此把江的漢奸身世、出賣國土、鎮壓「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垂簾聽政、黨政軍大老虎總後台、江家父子貪腐第一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江澤民被「架」進19大會場 習近平扭臉斜視
相關鏈接: 黃山老僧預言成真?江澤民19大露出「蛤蟆指」
相關鏈接: 流星墜滇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高人預言有大戲
相關鏈接: 江澤民會場3次望向胡錦濤 胡毫不理會
相關鏈接: 江澤民「掛號」十九大 當局擔心死在會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