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獅城」 旅遊一探星國半世紀歷史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有「花園城市」之稱的新加坡,2017年8月打出「心想獅城」的旅遊新品牌,更聘請藝人孫燕姿和向洋擔任旅遊局代言人,推薦當地的眾多特色景點。

新加坡旅遊局北美市場總監吳可欣:「兩個都是我們當地的新加坡藝人,就是通過他們新加坡的故事,本身在新加坡成長的故事,希望可以介紹新加坡給他們的觀眾。」

心想獅城,承接「心想事成」的意境,讓旅客的所思所想,都能在新加坡如願實現。

吳可欣:「呈現了我們新加坡短短52年的歷史過程,希望可以感動我們的旅客,到新加坡來參觀。」

作為全球綠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新加坡不僅綠色植被覆蓋將近一半的國土,知名景點例如雲霧林、花穹的建造,也是靠太陽能等再生能源,詮釋永續發展的理念。

吳可欣:「它不只是一個室內的冷室,藏了很多世界上不同種類的花,總共好像是一千六百多種,不同的花蕊,在各地可以找到的都會有,在裡面也有一個世界最大的室內瀑布。」

新加坡幾乎完整詮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論你是美食主義者、城市探索者、狂歡發燒友、精品收藏家、極限挑戰者,還是文化愛好者,都能在這個彈丸之國,滿足自己不同旅遊風格的願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