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世界杯系列賽 丹麥等國週日奪三金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儘管颶風蘭恩給日本帶來了惡劣的天氣,但世界杯帆船系列賽星期天在日本蒲郡(Gamagori)又決出了三塊金牌。

波蘭選手組合贏得女子雙人小艇470型比賽的金牌。

激光雷迪爾級(LASER RADIAL)帆船比賽的冠軍由新西蘭選手米奇(Sam Meech)奪得,而女子同類比賽的冠軍花落丹麥選手裡得姆(Anne-Marie Rindom)。

在週六決出的另外兩枚金牌,分別由來自波蘭選手塔爾諾夫斯基(Pavel Tarnowski)贏得RS:X級冠軍,和澳大利亞選手組合獲得男子470型比賽金牌。

世界盃系列賽為所有奧運級別帆船賽的選手們提供了同台競技的機會,日本的比賽是2018賽季的第一場。許多選手參加了日本江之島的比賽,也是為了熟悉2020年東京奧運會帆船比賽場地。

世界盃帆船系列賽的第二次比賽將於明年1月在美國邁阿密舉行。

新唐人記者嚴楓、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