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河南律師王磊閱卷受阻 被限制人身自由

河南律師王磊10月24號在甘肅通渭縣辦理一起為法輪功修煉者辯護的案件,在法院閱卷時,發現有六張光碟中有審訊時對當事人頭部遮擋的鏡頭,他要求拷貝光碟資料,但遭到法院阻擾,法院還因此非法限制他的人身自由4個多小時。

2. 鐵嶺異議人士姜立軍臥室遭子彈洞穿

遼寧省鐵嶺市異議人士姜立軍,10月25號在網上發表文章披露,他家臥室的玻璃當天被子彈射穿,他懷疑是因為他實名舉報遼寧省關山子監獄司法警察索賄受賄、虐待被監管人 而遭到報復。

3. 「709案代理律師李昱函被警方帶走失聯

大陸維權律師李昱函10月9號在瀋陽被警察帶走,至今下落不明。李昱函曾是「709案」王宇的代理律師,家屬估計,她這次被帶走失蹤,可能與她多年參與維權有關。

4.「709案」家屬王峭嶺遭警察登門查身份

10月24號,「709案」家屬王峭嶺,在推特發消息說,她當天遭北京昌平警方登門檢查身份證件。而她的先生李和平律師早已被朝陽警察24小時跟蹤、24小時監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