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蠶食美國》2:揭露極端主義的滲透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今天的翻牆看電影,我們將繼續探討《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其中的一個主題,那就是極端主義的滲透。

美國媒體評論家Ted Baehr評說:「《蠶食美國》是迄今揭露共產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及進步主義者企圖奪取美國的最有力的作品。」

《蠶食美國》續集「欺詐大師」,繼續探討共產主義如何滲透美國。其中概述了美國福音教會被滲透的情況和現狀。

前線同盟(非洲)主席、《奴役、恐怖主義和伊斯蘭》一書作者Peter Hammond博士:「2001年9月11號,當傳來世貿中心被攻擊的消息時,穆斯林信徒從清真寺湧出高喊: 真主至大,他們將一位懷孕的基督教女孩撕成碎片,並繼續在那天殺戮了9000名基督徒。2001年9月11日,僅在尼日利亞一地,就有9000名基督徒被屠殺,你們的報紙報導這件事了嗎?」

「我們給聯合國權利來挑選,可以到美國避難的人。」

田納西州自由聯盟主席Andy Miller:「我們打開國門,不斷讓更多的人進來,這會是個…是個遲早會發生的惡夢。」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在研究中,發現了一份1953年國會的證詞,作證的是頂級共產黨人曼寧‧約翰遜。他在證詞裡說:「共產黨發現要想毀滅宗教,一條捷徑是對教會進行滲透。如果人力有限,必須把共產黨特工集中在神學院裡。在這些學校有可能用很少的人影響未來的教士。策略是把人們的關注中心從精神引向物質。」

美國家庭電台聚焦點節目主持人Brian Fischer:「他們所做的,無一例外,是他們選擇了穆斯林作為來美國的難民,這就好像從黑社會借貸,妳會付出代價,付出極大代價。」

伊朗傳媒事工創始人Hormoz Shariat博士:「當然我出生於其中,在其中被撫養大,我生活於其中,我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感受到了伊斯蘭教。伊斯蘭教徒被命令要用武力奪取這個世界,這是個命令,他們可能會否認,但這在《古蘭經》裡面。」

《沙漠風暴的背後》作者Pavel Stroilov:「很多文章紀錄顯示國際恐怖主義最先在蘇聯發明,你不用爭辯,我看了各種各樣的文章,他們培訓、資助、武裝了所有的恐怖份子,最早這些是左翼恐怖份子,名稱是解放戰線、解放運動等等,這是尤里•安德罗波夫(前蘇共總書記)的計劃。1972年,羅馬尼亞克格勃的頭目Ion Pacepa,他後來逃到美國,他和蘇聯克格勃頭目安德罗波夫見面,他們商定並組織了4000名蘇聯特工進入伊斯蘭國家,攪起對美國和以色列的仇恨。」

影片提到,目前,基督徒被處處設限,很多去教堂的人並不信神,甚至連許多神學院也不相信上帝之言。人們普遍不再崇拜創世主,真正的神被悄然取代。那其實正是共產主義者實施的一個撒旦計劃。

前白宮經濟學家Jim Simpson:「共產黨看到一個離間敵人的機會,一個可以分而攻之的機會,可以集結反對力量針對他們的主要敵人:美國。」

《來自內部的敵人》作者Trevor Loudon:「我們知道馬克思主義者,為了滲透美國的基督教會,從80,90年前就開始進入美國的神學院,你不認為他們也會滲透中東的伊斯蘭神學院嗎?」

影片介紹共產黨人他們對美國高校與神學院進行長期滲透,教育孩子們左派想要灌輸的價值觀,讓年輕人遠離神、遠離傳統道德,加速社會的墮落敗壞。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接受《希望之聲》電台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關乎美國的前途與命運,這個真相必須要讓那些善良的美國民眾知道。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我們要讓美國人明白,我們的國家都發生了什麼。蘇聯的歷史、全世界的共產主義災難,都證明了共產的邪惡和失敗。但是共產主義仍然存在、共產主義者仍然存在,就像現在共產中國仍然存在一樣,它還在危害着人類。所以一定要把共產主義揭露出來,這是人類所不能接受的。我認為美國有責任站出來,對共產主義說不,絕不能讓共產泛濫。」

當共產主義或明或暗的滲透、破壞時,當美國處在共產主義的侵襲下,形勢危急時,美國需要一位勇者出來遏止紅色的攻擊。影片最後指明:你是要站在神的一邊、捍衛原則,還是站在人的一邊,滑向深淵?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