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李文足門鎖再次被堵 監控錄像遭破壞

10月28號,「709」家屬李文足帶孩子從湖北老家返京後,發現住宅門鎖再次被堵,無法進入。這是繼9月以來,第2次發生同類事件。與此同時,李文足自行安裝的監控錄像線路也被剪斷。有維權人士認為,這是警方授意的騷擾行為。

2. 江蘇維權人士成懷山遇襲受傷

10月30號,江蘇昆山維權人士成懷山外出時,突然遭到一群不明身份人員的襲擊,導致臉部受傷。成懷山是退役老兵,外界懷疑他這次被毆打,可能與長期參與維權、在網上表達政治異議有關。

3. 武漢維權人士黑監獄尋失蹤訪民

10月29號,湖北武漢10多位維權人士, 到當地專門關押訪民的北湖黑監獄尋找失蹤的訪民姜漢珍。他們在圍牆外大聲喊叫姜漢珍的名字,聽到姜漢珍在裡面回應。但他們打110報警求救,警察卻說找不到這個地方。據知情人士透露,被這個黑監獄關押的訪民,都被強迫服用疑似精神病藥物。

4. 北京律師李昱函遭刑事拘留

北京律師李昱函10月9號被瀋陽警方帶走後,一直下落不明。31號,終於有了消息。她的家屬對外透露,李昱函目前已經被瀋陽警方刑事拘留,但罪名不清楚。李昱函是「709案」律師王宇的代理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