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兩律師陝西尋找高智晟 遭趕出公安局

大陸維權律師張磊和燕薪,11月8號前往陝西省榆林和佳縣兩地的公安局,尋找失蹤兩個多月的知名律師高智晟,但兩地公安都表示對案件不知情,榆林公安局甚至將兩位律師趕出大樓。

2. 「民生觀察」編輯丁靈傑被捕逾37天

湖北「民生觀察」網站編輯丁靈傑,今年9月22號在山東淄博的親戚家中遭警察抓捕,關押至今已經超過了37天,但家屬仍然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書。她的代理律師任全牛,日前前往北京石景山看守所要求會見,也再次遭到拒絕。

3. 709吳淦案審理期限又遭延長

「709」被抓維權人士吳淦的辯護律師燕文薪,11月8號在網上披露,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當天上午電話通知他,吳淦案的審理期限又被延長,到2018年1月31號才截止。

4. 蕪湖居民被官員家人打傷 警方不作為

安徽蕪湖萬春街道的居民水鐵梅,因私下議論當地拆遷,今年4月1號被街道辦事處拆遷辦主任的家人毆打致兩根肋骨骨折,當地警方不做處理。水鐵梅和家人日前到省城合肥上訪,要求省公安局追究對方故意傷害罪的刑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