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輪迴轉世? 兩歲小孩擁有60年前二次大戰的記憶!(視頻)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訊】有人認為,人死後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但也有人相信所謂的轉世輪迴。在美國有一對夫妻認為他們的獨生子是二次大戰殉職美軍飛行員投胎轉世。這個小男孩不但對戰鬥機了若指掌,還認得1945年一起參加大戰的同胞。他的故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辦法提出合理的解釋。

1945年3月3日,21歲的美軍飛官詹姆斯休斯頓二世的戰機在太平洋上空被日軍擊落。60年也就是一甲子之後,兩歲的小男孩詹姆斯賴寧哲對戰鬥機如數家珍,沒有人教導卻無師自通。就像是有人預先把飛機知識灌進他頭腦裡的硬碟。

有次媽媽買玩具飛機給他,還被小詹姆斯糾正其用詞錯誤。連大人都沒有聽過的專用名詞,六歲的孩子卻能不加思索脫口而出。

小詹姆斯怕摔,因為他從兩歲開始,幾乎每天都會做噩夢,夢見恐怖的飛機失事墜毀。……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