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 米蘭開幕戰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訊】單板滑雪大跳臺世界盃週六(11月11日)在米蘭展開賽季的揭幕戰,美國選手克里斯•康寧和奧地利選手安娜•加塞爾分別獲得了男女比賽的冠軍。

美國選手主導男子賽事,運動員脚著特製的滑雪板,沿著跳臺的傾斜助滑道下滑。藉助速度和彈跳力,使身體躍入空中幷在空中旋轉或做出各式花樣。

美國選手康寧令人印象深刻,他曾是2016年單板滑雪坡面障礙技巧比賽冠軍,這位18歲的年輕人以182.75的成績擊敗了同胞杰拉德,而他們的隊友麥克,排名第三,整個領獎臺成為美國選手的天下。

男子冠軍得主康寧:「我們只是獲得樂趣,征服困難,我們在美國也是這麽做的。」

在女子比賽中,奧地利衛冕世界冠軍加塞爾重複了她在2016年的米蘭勝利,總成績為160.25。英國的奧梅羅德以143.25獲得第二名,而瑞士的坎德里安以130.25獲得第三名。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雨薇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