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高智晟失蹤三月 官員披露其下落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訊】高智晟失蹤三月 官員披露其下落

失蹤3個月的大陸知名律師高智晟,11月11號終於有了消息。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高智晟老家陝西省佳縣佳蘆鎮的薛姓維穩辦主任,當天對記者表示,現在被佳縣公安看管著,人「還在村裡面」,「好好的,沒事」。

這是自高智晟今年8月13號失蹤以來,首次有中共官員證實他的下落。

高智晟因致信中共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而長期遭到中共打壓,多次被綁架失蹤、關黑監獄酷刑折磨,之後又被送入新疆沙雅監獄關押三年。2014年8月出獄後,一直被警方軟禁在佳縣佳蘆鎮老家,不准外出。今年8月13號,突然失蹤。

美國會成立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

11月7號,在俄國「十月革命」100週年紀念日當天,美國聯邦眾議院的多名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共同宣佈成立「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

據刊登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網站的新聞稿顯示,這個核心小組成立的宗旨,是提高人們對過去一個世紀,共產主義如何殘害人民,導致一億多人死亡的認識,並關注現存的中國、古巴、柬埔寨、朝鮮及越南等,五個共產主義國家的暴政。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議員羅斯說:「我們不應該被共產主義欺騙,誤以為它不再威脅世界自由,因為仍然有無以計數的人們,還在可惡的極權主義統治下苦苦掙扎。」「核心小組將確保,不會遺忘那些被迫在信仰和殘暴專制獨裁之間做出選擇的受難者。」

俄亥俄州民主黨議員卡普特也表示:「這個核心小組將以受害者的抗爭為榮耀,努力維護世界各地的人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