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行近尾聲 川普返美將發重要聲明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澳大利亞總理、日本首相展開三邊會談。川普表示,返回華府之後,週三將就朝鮮問題和貿易問題,發表重要聲明。

川普在峰會間隙,與安倍晉三和特恩布爾舉行三邊會晤,商討應對朝鮮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開了很多會,我們正要開另一個,主要討論經貿、朝鮮危機等議題。」

特恩布爾表示,有必要阻止朝鮮「魯莽」的行為,保持和平與穩定是地區繁榮的基礎。

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我們擁有共同的價值觀,同樣關注朝鮮危機,以确保平壤政權恢復理智,停止在亞太地區肆意挑釁,挑起衝突。」

安倍晉三補充說,希望美日澳三國在朝鮮問題上緊密合作,確保區域安全和穩定。

川普總統的亞洲五國之行已接近尾聲,他表示,返回華府之後,將就朝鮮危機和貿易問題,發表重要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出訪收穫累累,對我們和其他國家來說都是公平的。週三,我將就此發表重要聲明。」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