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新社前一把手被查 與江派關係密切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訊】中新社一把手被查 與江派關係密切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11月13號通報,中共喉舌媒體「中新社」的原黨委書記、社長劉北憲,已經遭立案審查,並被開除中共黨籍、取消退休待遇,移送司法處理。

中紀委指控劉北憲「理想信念喪失,特權思想嚴重,嚴重違反黨紀國法」,且在中共十八大後仍「不收斂,頂風違紀,情節嚴重」。

據海外中文媒體起底,劉北憲在中新社工作時間長達32年,期間靠美化江澤民而得以不斷高升。同時也與多名江派要員關係密切,曾專程去重慶,力挺薄熙來的「唱紅打黑」運動。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這些年中,他也直接利用「中新社」詆譭法輪功,並因此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

印尼巴淡島高中 數百師生學煉法輪功

11月11號,印度尼西亞巴淡島高中700多百名師生在操場集合,集體學習法輪功功法。當地法輪功學員專程前來向他們介紹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和功法特點。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裏,他們學習了法輪功五套功法中的第一至四套功法。之後,一部份學生分享了嘗試功法的心得,有人表示法輪功動作容易理解,很溫和,但煉了卻能流汗。有人表示煉功時身體感覺很放鬆,音樂也能幫助自己集中注意力。還有人表示,煉功後身心都變得更平靜。

王宇兒子出境遭海關攔截 剪掉護照

去年取保出獄的「709案」被捕律師王宇和她的丈夫包龍軍,11月13號在網上發表消息說,他們的兒子包卓軒,當天下午在天津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日本時,遭到天津海關攔截。海關人員聲稱,包卓軒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護照作廢,並當場剪掉了護照的兩角。海關人員還表示,他們是依照內蒙國保的命令攔截包卓軒的。

王宇夫婦表示,今年滿18歲的包卓軒已經考完雅思(IELTS),正在等待墨爾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這是包卓軒第三次出境被攔截。第一次發生在2015年709大抓捕開始的當天,包卓軒和父親一起在天津機場被抓。第二次是2015年10月6號, 和幫助他出國的维权人士唐志顺和幸清贤一起,在缅甸被抓。

王宇譴責中共的株連行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