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川習會細節:川普以個人名義提出一個請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美媒14日爆料,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訪華期間,以個人名義希望習近平幫助解決3名美國球員的問題。據稱,到中國參加比賽的加州大學洛杉磯「棕熊隊」的3名美國球員,因被控在所居住酒店隔壁的一家路易威登商店偷竊太陽鏡而被杭州警方抓捕。

11月14日,美國之音報導說,知情者透露,川普總統在北京進行為期兩天的國事訪問期間,請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助3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籃球隊員。這3位球員到中國參加「太平洋12校聯盟中國賽」,因被控在商店行竊而被杭州警方逮捕。

據稱,川普抵達中國的前一天,3名正在讀大學一年級的球員,分別是加大洛杉磯分校男籃隊隊員科迪·萊利,賈倫·希爾和里安吉洛·鮑爾。

18歲的里安吉洛·鮑爾出事時,他的父親拉瓦爾·鮑爾帶著第3個兒子、16歲的籃球網紅拉梅洛·鮑爾也在杭州和上海拍攝真人秀,同時他們還在上海開店。

據報導,「太平洋12校聯盟」跟馬雲的阿裡巴巴集團簽有合作協議。3名球員被警察帶走的前一天,還隨球隊參觀了阿里巴巴在杭州的園區。

11月11日,加州大學洛杉磯的「棕熊隊」在上海擊敗了喬治亞理工學院的「黃夾克隊」後,已返回洛杉磯,被捕的3名球員仍留在杭州。

報導說,中國領導人保證這3名美國學生球員,將會得到公平和迅速的處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川普給足北京面子 私下爆發激烈較量
相關鏈接: 中美簽署2535億大單藏內情? 分析:川普想效仿里根
相關鏈接: 大有講究?習近平川普兩夫婦故宮拿畫有來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