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工業區新樓落成 熱招高薪人才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布魯克林海軍基地工業園區(Navy Yard)第77號商業建築落成,將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其中大部分為高薪工作,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布魯克林Flushing大道上的這棟建築,是布魯克林海軍基地工業園區翻新工程的一個重要項目。這個建築原本是二戰時期的軍事倉庫,11層樓高,沒有窗戶。翻新後增加到16層,可提供200萬平方英尺的商業空間。整個翻新工程耗資1.85億美元。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棟大樓將是很多公司的轉折點,給他們實現夢想的機會,過程中也可創造很多就業機會。」

這棟大樓的一層,將主要提供給食品製造廠商,他們可在面向大廳的地方,開設店面,向公眾開放。顧客要想看看美味披薩餅,甜點等各色美食如何製造的,還可登上觀景平台,從高處一覽整個食品製造過程。

大樓的其他樓層也有時裝、家具、能源科技等公司進駐。目前65%的空間已出租,總共將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

現在,各類高薪工作都在熱招中。感興趣的人士可以到工業園區的職業培訓中心登記註冊,及時獲得招聘信息,並可得到所需的職業培訓,學成將直接推薦給工業園區的廠家僱用。
brooklynnavyyard.org/employment/
諮詢電話:718-907-5996

想租賃商業空間的人士,也可登錄網站查看詳細信息。

brooklynnavyyard.org/leasing/

海軍基地工業園區預計在未來三年內,還將創造1萬7千個高薪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