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副教授發淫照騷擾女生 用成績威脅阻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近年來,中國高校潛規則淫亂醜聞頻爆。四川成都理工大學一名劉姓副教授,近日被揭發多次騷擾女學生,不但發送淫穢圖片給女生,還稱呼女生是「妖女」等,在女生表明對此感到「惡心」後,該副教授不但沒停止騷擾,還出言恐嚇女生。

四川成都理工大學畢業生李延(化名)14日在網上發貼說,他正在該校讀書的女朋友,近一年來不斷被該校一名劉姓副教授騷擾,雖然他女友出於對老師的尊重,一直忍耐,但劉姓副教授卻變本加厲。

李延說,劉姓副教授不但發淫穢圖片給自己的女友,更稱呼她是「妖女」,有個「妓院老家」,即使自己的女友已表明感到「惡心」,該副教授仍未停止騷擾,甚至出言恐嚇,阻止她舉報自己。

對此,李延氣憤不已,收集了近一年來的聊天紀錄,作為證據向校方進行實名舉報。

此外,還有一名自稱該校的女生也在網上發貼說,劉姓副教授在過去兩個月內不斷向她發送短訊,甚至發裸露女性的圖片,即使她選擇不理會,劉姓副教授仍沒有收手,用考試成績對她威脅,不過,該女生暫沒有透露自己是否李延的女友。

據了解,劉姓副教授是該校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副教授。

對此,校方回應已成立調查組全力調查此事,目前劉姓副教授已被停職調查。

中國高校潛規則淫亂醜聞頻爆

事實上,近年來中國高校潛規則淫亂醜聞頻爆。6月10日,有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實名舉報女教授宋靖貪污受賄資產過億,有8套房產,包養表演系男生;還有其他教授潛規則女生等。

去年9月8日陸媒報導,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一學生發布北師大性騷擾調查報告,其中實名舉報該校一副院長下迷藥、性騷擾女學生。

同年4月19日,上海海事大學研一在讀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訴稱,本校外國語學院副院長蔣某從上學期期中開始威脅她,稱如果不和他發生性關係就不讓她畢業,由此開始對她進行性侵。林某忍無可忍,最後向校紀委舉報了蔣某。

2014年11月,陸媒報導,2013年在北大國際關係學院攻讀博士生的王靜,選修了副教授余萬里的課程。同年7月下旬,余萬里到她的宿舍侵犯了她。2014年11月,余萬里得知她懷孕後,逼她墮胎並威脅她。

2012年8月21日,前北大教授鄒恆甫在其實名認證的新浪微博上稱,北京大學的院長、教授、系主任們在夢桃源飯店吃飯時姦淫漂亮的女服務員,「北大淫棍太多」,引起網絡轟動。

同年8月22日、24日,大陸資深財經評論員韓令國在微博說:「北大院長、教授潛規則女學生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任何一所大學都存在教師潛規則女生的事件,一些女生為考研、讀博、拿到結業證,甚至有些家庭條件不好的學生為了獎學金,都不得不接受潛規則……。」

目前大陸各個領域充斥淫亂亂象,有分析認為,根本上源自於江澤民腐敗治國,並遺禍至今。江澤民上台後帶頭淫亂,之後官場色情泛濫,官員淫亂成常態,淫亂腐敗蔓延到社會各個領域和階層,致使社會道德急速下滑。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