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彭加木被外星人劫持?北京不敢公開的驚人內幕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上世紀80年代,大陸科學家彭加木在新疆羅布泊失蹤後,雖經多方尋找但無果而終,有人甚至懷疑他被外星人劫持,或是叛逃到了蘇聯。但一名法醫披露,彭加木是被當時同行的科考隊員集體謀殺。鑒於這起謀殺案涉及人物甚多,中共當局無心追責,使這起謀殺案的真相塵封至今。

彭加木1925年5月出生,13歲讀中學。高中畢業後考上國民政府中央大學農學院。大學畢業後,在北京大學農學院任教。中共建政後,他先後在中國科學院生化研究所、中科院上海生化所工作,1979年還兼任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長。其間十多次進入新疆協助建立科研基地,主要從事植物病毒研究。

1980年5月,55的歲彭加木以中共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長身份,率領共11人的綜合考察隊考察羅布泊,6月16日達到庫木庫都克以西10公里處,發現全隊所剩生活水、汽油只夠兩天的量了。

科考隊按圖索驥,沒有找到一處水井。精通水文地質的副隊長斷定,那一片沙漠地區不可能有水。經過全隊討論,決定向基地駐軍告急求援,當晚,科考隊向720基地發出「缺水」、「缺油」,並「捕獲一頭野駱駝」的電報。

6月17日,「720」基地答覆:「飛機18日到庫木庫都克。你們不要動,待命。」而彭加木留下:「我往東去找水井」的半張紙條,從此失蹤。

6月24日,中共廣播電臺首次播出了新聞稿,大致內容是彭加木在新疆的一次科學考察中失蹤,已經第7天沒有音訊。

此後,中共當局連續派出多架飛機和地面部隊,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先後組織了4次大規模地搜尋,搜尋面積累計為4000多平方公里,同時調動公安警察攜帶六隻搜救犬,參加現場地面尋找,皆無功而返。

除了官方的大規模尋找,民間和個人的尋找也持續不斷,不過結果都一樣。彭加木到底在哪裡?沒有人說得清。有人甚至懷疑他被外星人劫持,或是叛逃到了蘇聯。

1981年10月,中共官方確認彭加木在找水途中被流沙掩埋而死。

法醫揭迷:彭加木死於謀殺

2005年4月,一支由甘肅省敦煌市七里鎮,8個農民及鄉鎮幹部組成的「開發沙漠旅遊」線路考察隊,驅車進入當年彭加木失蹤地,竟意外地發現了疑似彭加木遺骸的乾屍。

乾屍從沙漠運出後,經中共最權威司法部門鑑定:確係25年前失蹤的彭加木的遺骸。

2016年,一名叫朱明川的法醫,通過網路披露了彭加木的真正死因和過程,而這個真相是由當年辦案的姓鄧的法醫留下的。

鄧法醫的日記詳細記錄了他2006年解剖彭加木乾屍,發現彭加木的死因絕非自然死亡,這是因為鄧法醫在乾屍身上發現了屍蠟,而乾屍有屍蠟則非常罕見,這一點最為蹊蹺。

屍蠟多見於浸在水中的屍體,或者埋在潮濕多鈣和鎂的泥土裡的屍體。如果彭加木是因為外出找水被流水掩埋而死,他的脂肪一定會完全消失,尤其是乾屍在烈風、強光、高溫的沙漠中待了25年的情況下,也就是說,在這樣的情形下,極少會有屍蠟出現。

當然,鄧法醫指出,雖然屍蠟較乾屍少見,但也會形成屍蠟,其蠟化的變化一般僅見於皮膚及皮下脂肪,因為屍體在蠟化過程中,腐敗大都仍在進行,局部形成屍蠟後,屍體其他組織,尤其是內臟,則大多已毀壞。專家認為,這是因為環境雖然乾燥,但由於屍體一部分已乾化,其水分就足以供屍體的另一部分形成屍蠟。

乾屍的形成過程能夠有效地保留某些個人特徵和暴力作用的痕跡(如損傷和索溝等),鄧法醫在彭加木的屍體上就發現了明顯的暴力作用痕跡:乾屍頭部有3處鈍器傷、四肢11處銳器傷、胸、腹、背部有27處銳器傷。若非人已經死了,屍體成了乾屍,那麼凶案現場一定極其血腥恐怖。因此他判斷彭加木是非正常死亡。

那麼誰是凶手?鄧法醫推斷:凶手就在10名科考隊隊員中,而且是集體作案。

有關部門很快安排鄧法醫和存活下來的10名科考隊員見面。鄧法醫跟他們簡述了乾屍的屍檢結果,以及對案情的分析,他們一聽全慌了。經過長時間的辯解後,他們知道瞞不住了,這才講出了驚天真相。

根據那10個人的陳述,鄧法醫得知彭加木生前患有兩種癌症,身體虛弱,脾氣壞,為人很固執,跟隊員相處也不好。那時,科考隊的補給已經不夠了,彭加木卻執意繼續深入羅布泊,這是要把大家帶入死亡的境地。

科考隊的隊員認為,你患了絕症,活不下去了,可我們還有活路,犯不著跟你尋死,于是隊員中有人殺死了彭加木。事發後,科考隊成員們決定隱瞞真相,編造一個謊言來欺騙世人。

雖然彭加木之死已經真相大白,但由於這起謀殺案涉及人物太多,中共當局已無心追責,導致這起謀殺案的真相被塵封至今。一個著名科學家被自己人殺害,中共卻沒有勇氣公開真相,可謂中共建政以來的一大醜聞。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