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7000億美元國防支出 多出川普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美國國會16日壓倒性通過2018年國防支出7000億美元,送交總統川普簽署。國會通過數額比川普提的需求還多約260億美元,增加的金額將購買F-35戰機等新裝備。

法新社報導,2018國防授權法(The 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of 2018)是由國會參眾兩院協商折衷。眾議院兩天前以356比70通過,參議院16日則是無異議通過。

國防授權法經費提供6260億美元基本預算需求、660億美元海外應急行動(Overseas Contingency Operations)的戰時資金,以及供其他國防事項的額外80億美元。

增加的支出是提供新的F-35戰機、艦艇及M1艾步蘭戰車,另軍事薪資增加2.4%。

此法還授權123億美元,供飛彈防禦署(MDA)提升本土、區域及太空飛彈防禦,包括擴充陸基攔截器和近期部署於韓國的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