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週末將抵美東 恐影響感恩節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美國西海岸部分地區正遭遇一輪風暴,一直到下週,該地區面臨大風和雨雪天氣。且這股風暴正在東移,本週末將抵達美國東北部地區,影響中西部和東部一些地區,甚至可能殃及感恩節旅行。

綜合CNN和ABC新聞11月16日報導,目前,美國西部10個州正面臨風暴、雨雪天氣。這股強風暴系統在西海岸掀起時速70英里的強風,一些地區降雨超過3英寸。這場風暴還在東移過程中,美國中西部和東海岸地區將面臨雨雪天氣。

風暴在華盛頓州造成居民死傷

本週一(11月13日),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經歷了暴風雪天氣,之後該風暴系統開始在美西北地區肆虐,帶來大雨、陣風和山地大雪。在風暴肆虐高峰期,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近30萬用戶斷電。

週一晚上,在華盛頓州蘭頓(Renton)市,一棵樹倒下,落在一輛正在行駛的汽車上,造成一人死亡。據當地警長辦公室表示,車內另有兩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

在華盛頓州貝爾維尤(Bellevue),一棵樹也壓到一輛行駛的汽車,車內一名女子受傷。

這個風暴系統週二(11月14日)進入美國西北部,週三向南擴散至加州。北加利福尼亞沿海地區在週三週四有2至5英寸的降雨,預計陣風風速將達到50英里/小時。在內華達山脈,可能有一英尺的積雪。


美國西海岸部分地區正遭遇一輪風暴。(ABC視頻截圖)


暴風雨也可能影響加州索諾瑪和納帕縣最近遭遇野火的地區,那裡的降雨量可能接近1英寸甚至更多,造成洪水泛濫和泥石流。

華盛頓州沿海地區在未來5天內可能面臨1英尺降雨,在喀斯喀特(Cascades)山和奧林匹克山上可能會有3英尺積雪。該州部分地區還可能遭到風速50英里/小時的強風。

週四早上,加州地區遭遇暴雨天氣,包括舊金山灣區和內華達山脈低海拔地區。喀斯喀特(Cascades)和內華達山脈地區面臨大雪天氣。

加州南部的聖巴巴拉和洛杉磯附近有可能下雨。

風暴東移 週末影響美國東部

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風暴系統開始向東移動,開始從洛基山脈東進入美國中部平原,給洛基山地區帶來大風雪天氣。並在本週末進入五大湖區和東海岸地區。

週四到週五,風暴經過洛嘰山脈。預計從內華達山脈到科羅拉多洛基山會有1到3英尺的積雪。

隨著暴風雨向東移動,週五到週六,預計美國中西部地區出現陣雨和雷暴天氣;週六,田納西州孟菲斯到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地區,可能會有強風暴天氣。美國廣播公司新聞氣象學家預測,這些風暴所帶來的最大威脅將是破壞性的大風、冰雹以及龍捲風。

週六早上,風暴將進入五大湖地區。


隨著暴風雨向東移動,週五到週六,預計美國中西部地區出現陣雨和雷暴天氣。(ABC視頻截圖)


隨著風暴系統進入東北部,星期六下午到星期天早上,從華盛頓特區到波士頓地區,預計將有陣風和暴雨。

AccuWeather首席氣象專家艾布拉姆斯(Elliot Abrams)表示:「下週週中,第二場風暴可能在大西洋沿岸帶來降雨,而在下週三到感恩節期間,阿巴拉契亞山脈上則會有雪。另外一種情況是,第二場風暴可能會被寒冷乾燥的空氣逼迫出海。」

感恩節期間面臨湖泊效應造成的降雪

在這個風暴系統肆虐下,一股冷空氣和陣風將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到紐約水牛城所在的五大湖區產生強烈的湖泊效應,造成降雪。

本週,AccuWeather報告說,溫和濕潤的天氣將結束,冷空氣將在感恩節的一週,給美國的中西部到東北部的內陸地區帶去冰雪天氣。

AccuWeather氣象學家杜菲(Evan Duffey)說:「預計在感恩節期間,將有兩次冷空氣侵襲美國東部。」

隨著冷空氣通過五大湖溫暖水域,將會給該地區帶來因大湖效應導致的降雪。從本週日到感恩節週末,預計會有兩輪湖泊效應降雪。

目前哪些地區將面臨大雪尚不知曉,風向的細小變化可能會對方圓十幾英里地區帶來天氣變化。例如,安大略湖附近的偏西-西南風會給紐約州水鎮(watertown)帶去大雪,但西風可能影響紐約州Barnes Corners和桑迪溪(Sandy Creek)等社區。

AccuWeather氣象學家特拉維斯(Steve Travis)表示,90號州際公路從印第安納州北部到紐約州西部,紐約州北部I-81州際公路等所有大湖區下游的高速公路將受到大湖效應的降雪影響,駕車人士應該對下週旅行可能的延遲和道路能見度急劇變化有所準備。

第一輪冷空氣造成的大湖效應降雪將在本週末晚些到下週初開始。下週週中可能開始另一輪湖泊降雪,其範圍或強度仍然不確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 寒流感恩節造訪北美 雨雪或影響出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