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通過稅改 共和黨籲再接再厲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繼眾議院週四通過稅改法案後,參議院金融委員會當晚以14比12 也通過此案,川普政府在立法上取得重大突破。眾議院多數黨黨鞭,呼籲共和黨人再接再厲,確保在年底前讓法案通過。

227票贊成、205票反對,國會眾議院通過期待已久的稅改法案,向美國史上最大減稅計劃,邁出了第一步。

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表示,稅改是民眾的心聲,兩百多名共和黨議員為此而努力,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

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這是卓越的成就。美國稅法自1986年之後沒有修改過,我們想要改變的決心非常堅定,今天227名國會議員齊心突破,氣勢如虹。」

共和黨能否完成稅改大業,下一步要看參議院的表現。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斯卡利斯,呼籲共和黨議員再接再厲,確保在年底前讓法案通過。

眾議院多數黨黨鞭 Steve Scalise:「今天的勝利屬於美國人民,現在輪到參議員們好好工作,在協商委員會達成共識之後,年底前投票通過法案,送交川普總統的辦公桌,我們一起讓美國變得再次強大,經濟再次振興。」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週四表示,將在感恩節假期後,討論稅改方案,目標是在年底前通過。

副總統彭斯週四出席華府的一場活動,他上台致詞,祝賀法案邁出關鍵一步,同時承諾將和川普總統一起,兌現對選民的承諾。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在此向你們保證,為了讓這個美國史上最大的減稅法案通過,川普總統和我將為此奮鬥每一天,確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參議院就稅改法案投票表決的日期,還沒有最後敲定,共和黨人希望趕在聖誕節之前。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