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溫暖祝福 法拉盛耆老開心拿火雞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感恩節將至,紐約法拉盛的民意代表、社區領袖發起送火雞活動,給社區的老人送上節日溫暖。

330隻火雞,被運到法拉盛的老人中心、社區中心等地,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分配到20隻火雞,並用抽獎的方式送給會員。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會員劉女士:「感恩大家長期對我們老人的關心。」

酈女士不僅抽中火雞,還是11月的壽星,雙喜臨門。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會員酈女士:「看到這麼多人來,今天真的很感恩,還要感謝大家送禮物給我。」

據了解,這項給老人中心送火雞的傳統由市議員顧雅明和華商會發起,從2009年開始延續至今。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就是跟大家過節,其實火雞真正的作用是一個傳承,是一個敬老尊賢。」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家庭幸福,大家每天高高興興來這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