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延誤 舊金山公交局新輕軌提前上路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舊金山公交局週五(11月17日)宣布,從即日起,超過200輛新型輕軌列車將陸續投入使用。這些列車使用當今最先進的技術,設計人性化,運行更加安靜,乘坐舒適,並且將降低延誤機率。一起隨記者去了解。

剪綵儀式過後,第一輛Muni新型輕軌列車正式行駛在舊金山街道上。多位政要親身體驗乘坐。

舊金山市議會議長London Breed:「這車廂不僅新穎,而且味道要比目前的車輛要好聞。」

這款由西門子製造的新型輕軌列車設計時尚,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座位的安排,色彩的組合,材料的選擇,對於成千上萬的乘客來說很適合,為他們提供了最好的通勤系統。」

舊金山公交局主任Ed Reiskin:「它較節能,運行安靜,乘坐較平穩,可容更多的乘客,像這樣的扶手,空間寬敞。並且更可靠,我們期待十倍的可靠性。」

舊金山公交局表示,這項全美最大的輕軌車輛合同,原本計劃明年投入使用的新型輕軌車廂,目前提前投入使用。

舊金山公交局主任Ed Reiskin:「中央地鐵工程撥出了$26,000,000,國家經濟貿易基金撥出了$86,000,000,還有地方稅收,交通局收入債券,多個機構共同努力完成這項輕軌擴建工程。」

目前,公交局計劃先增加68輛新型輕軌車廂的投入使用後,再開始置換掉目前的151個舊輕軌車廂。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陳雷恩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