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住宅大火驚人 黑煙火舌難控制入夜仍延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美國紐約曼哈頓哈林區一幢6層樓高的住宅大廈,17日下午約1時40分(當地時間)發生大火,隨後整個樓層陷入火海,濃煙不斷冒出,建物不斷掉落路面。當局出動逾2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己知有5人受傷,包括4名消防員,所幸無生命危險。

從民眾拍攝的照片及影片中可見,起火消防員迅速趕抵現場後,架起雲梯噴水滅火。位在大樓的頂樓,黑煙及火舌不斷冒出,籠罩整個曼哈頓上城區上空。

紐約消防部門出動至少200名消防員參與撲滅大火,但火勢幾乎一發不可收拾,難以控制,仍持續延燒至入夜。

紐約消防局表示,4名救火員及1民眾在大火中受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並呼籲火場附近居民,遠離出事地點,避免吸入濃煙。

有居民表示,起火大廈的結構安全,只希望事件中無人死亡。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