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雙寶著女僕裝過家家 林志穎自嘲坑娃的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穎結婚7年多,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常常分享孩子成長趣事的他,20日晒出一組1歲雙胞胎的近照,只見雙寶分別著粉藍色和粉紅色女僕裝過家家,超萌模樣令林志穎忍俊不禁並自嘲「坑娃的爹」。

林志穎20日在臉書貼出多張1歲雙胞胎穿著女僕裝的照片,兩個小寶寶分別穿著粉藍色及粉紅色的女僕圍裙,圍裙的袖子有蕾絲邊,裙子的下半部分有兩個大大的蝴蝶結。雙寶圓圓的臉頰和濃眉大眼,加上超長眼睫毛,模樣非常呆萌,林志穎不禁自嘲:「以後請叫我坑娃的爹。」並向雙胞胎兒子喊話:「希望以後長大看到爸比發的照片不要生氣喔。」

粉絲紛紛大讚雙胞胎可愛,調侃林志穎「沒女兒只好拿兒子來湊」,催他再生個女兒,就可以寵小公主。

事實上,林志穎曾在大兒子Kimi 二三歲時幫換上過女裝,笑翻一眾粉絲。沒想到時隔三年,他又惡搞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他在雙胞兒出生後曾多次透露想要女兒,稍早前還秀出抱妹妹女兒的照片,表示想要「討討喜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穎與雙胞胎兒子溫馨合照。(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