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感恩節長假到來 美國大城出現交通高峰

雖然週四才是感恩節,但交通高峰期卻從週二下午已經展開。預計紐約最擁堵的時間是下午5點半開始;休斯頓是5點45分開始;洛杉磯則從下午3點就可能堵車。

2. IMD:全球人才競爭力 瑞士最強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公布,《2017年世界人才報告》,目前全球人才競爭力最好的國家,前三名是瑞士、丹麥與比利時。香港排名全球第12名,台灣則位居23名。

3. 美國經濟穩健 二手房市持續火熱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公布,今年10月,美國的二手房銷售量大幅增長,相當於一年售出548萬戶。而二手房的中間價也提高到24.7萬美元,已經連續68個月上漲。

4. 韓國平昌冬奧會 成朝核威脅受害者

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即將在明年2月9日舉行,但受到朝鮮核武威脅的影響,國際旅客前往韓國的意願大幅下降。目前平昌冬奧會的1.06萬張門票,只賣出了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