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主席耶倫表示,目前已經快要達到通膨目標,在沒意外的情況下應會緩慢的提升利率,以避免失業率和通膨雙雙過低,雖然在上任的5年內通膨都在2%的目標以下,但是通膨並沒有過低。

2. 美國、墨西哥與加拿大就更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第五輪談判落幕,涵蓋每年超過1兆美元的三方貿易額,存在諸多重大分歧有待解決,市場懷疑三方能否按照計劃在2018年3月達成協議。

3. 美國國家不動產商協會公布10月成屋銷售上升到年率548萬棟,創下6月以來最高水準,優於市場預期,其中,首次購屋者佔購屋總數的32%,高於9月的29%,不過,仍然低於長期平均值。

4.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建議,對韓國三星及樂金出口到美國的廉價洗衣機加稅,在未來3年中,對每年出口到美國超過120萬台的洗衣機,實施累進稅率關稅,以保護美國本土家電企業。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