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首曝懷孕心情:肚子抽一下 感到很害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藝人熊黛林2016年和百億富豪郭可頌結婚,一年多來頻頻被問到懷孕之事的她,月初開心宣布:「和寶寶一起開工。」首次晒出小孕肚,證實懷孕。21日,她分享孕後狀況,發文透露「肚子抽了一下」,為此感到「很害怕」和「不敢動彈」。

37歲的熊黛林2014年認愛香港藝人郭可盈的富商弟弟郭可頌,兩人於去年10月結婚。本月6日她宣布「和寶寶一起開工」的懷孕喜訊,但並未具體透露懷胎幾週。

21日,她在微博發文透露,「昨天晚上肚子抽了一下。」因為「事發突然」,不確定是怎麼回事,於是,感到「很害怕,好一會都不敢動」。

直到她問了媽媽,才知道原來是胎動,令她開心地寫道:「寶寶踢我了。」並附上臉紅紅、眨眼睛的表情符號。

熊黛林近日曾分享照片,她穿著軍綠色大衣,頭戴毛毛邊的帽子,臉上掛著大大的太陽眼鏡,還寫道:「從20幾度的香港來到了零下十幾度的哈爾濱,好想在結了冰的松花江邊拍照,可是真的太冷了!我放棄了!」

有網友根據懷孕後鼻子變大就是懷男孩的說法,猜測她懷的是男寶寶。

她的分享引來不少粉絲給她回覆媽媽經:「幸福的胎動,會越來越感恩生命的神奇。」「越大寶寶胎動越頻繁。」還有網友提醒她注意身體,和她一起期待寶寶的到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熊黛林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熊黛林與郭可頌合照。(熊黛林微博)


有網友從熊黛林近日晒出的照片中發現她的鼻頭變大,猜測她懷的是男寶寶。(熊黛林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