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兒子左手斷掌 楊銘威驚呼:練武奇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藝人方志友與楊銘威婚後育有一女Mia,11日剖腹產下二胎,一對兒女組成「好」字,她報喜「一家四口全員到齊」。21日,楊銘威晒出寶貝兒子Sunny 的左手斷掌照,並驚呼將來「是個練武奇才」。

楊銘威21日在IG貼出一張照片,可見他的大手抓著兒子露出手掌的左手,小寶貝小手上的掌紋感情線和智慧線連成一線,令他驚喜寫道:「矮由(哎呦),左手斷掌,看來是個練武奇才!」還標籤「從小練拳擊」。

A post shared by 楊銘威 (@johnny_gy) on Nov 21, 2017 at 5:49am PST

楊銘威之前就曾放話,對兒子和女兒的管教方式會有很大差異。他12日在臉書公布喜訊「臭小子來報到了」,已頗有虎爸姿態。方志友生子前參加活動時也透露:「他(楊銘威)對女兒都是扮白臉,說弟弟出生後是鐵的紀律。」

A post shared by Beat Rice Fang (@beatricefang) on Nov 12, 2017 at 12:12am PST

方志友懷二寶期間曾調侃楊銘威是「女兒控」,「上一次懷孕,他都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準備食物,可是這一胎是兒子,我被晾在一旁宛如女傭」。透露「弟弟」非常活潑,擔心以後很難帶。她還在兒子出生前,就預先幫Mia準備小禮物,「說是弟弟送的,她才不會吃醋」。

方志友是凡提到女兒總是母愛爆棚。她在愛女1歲生日時,特地為女兒寫了一首名為《你呀》的歌曲。歌曲改編《還珠格格》主題曲,先是帶出女兒出生的過程:「有一個姑娘,她有些任性,還有些囂張,來到這世上……」接著又感性唱出:「一個人的夢想,變成三個人的天堂,就像從前一樣,他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能否在妳心上,灌溉所有希望,我們是妳的避風港。」

字字句句都流露出母親對孩子的關心與疼愛,令眾多網友為之動容。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楊銘威方志友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