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宋喆在看守所待遇驚人 沾了王寶強的「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曾擔任過藝人王寶強經紀人宋喆,因涉及王寶強離婚案財產問題被刑拘後,消息稱,他的家人想方設法「拯救」他,在其看守所內的帳户裡有大量存款。此外,宋喆還因牽扯到王寶強,在監獄享受到公眾人物專屬「待遇」 。

11月23日,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在看守所,犯人用於購買日常用品的個人帳戶一個月只能儲存2,000元人民幣,而宋喆在看守所的個人儲存是2萬元。

報導說,宋喆被刑拘後,在看守所的信息登記並未使用真實姓名,而是用編號登記。 使用編號登記主要針對知名公眾人物,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宋喆並非公眾人物,因牽扯到藝人王寶強,而享受到公眾人物專屬「待遇」。

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從2016年8月份以來,一直備受關注。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上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了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次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起訴稱,馬蓉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

王寶強在訴狀中指,宋喆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此後,馬蓉以侵犯名譽權為由,對王寶強提出反訴,雙方的官司與去年10月18日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

有接觸案件的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離婚案內幕非常複雜,其中會涉及刑事問題。王寶強到銀行查詢,他自己開設的6家銀行帳戶,帳面餘額加在一起只剩十幾萬元,其它財產被轉移。

今年8月底,陸媒稱,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進行了二次庭審。雖然雙方沒有提供更多新證據,但馬蓉一方卻在審理過程中表示,自己還和王寶強有感情,不同意和王寶強離婚。

9月13日,陸媒報導,據知情人士消息,由於涉及到王寶強離婚案的財產問題,目前宋喆已經被抓,罪名是涉嫌職務侵占。

近日,宋喆更多案情曝光。據知情人士稱,宋喆涉侵占和挪用王寶強公司資金高達400多萬元人民幣,此外,宋喆在一段時間內開房200餘次,對象涉及10餘名女性,其中包括數個無名女演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