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NONO高調求婚遭岳母反對 如今女兒已3歲一家樂融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已經46歲的諧星NONO與小14歲的台語歌手朱海君婚姻生活甜蜜,兩人現在也有個可愛的小女兒,但當年他們的婚姻可是遭到岳母反對呢,到底當初他們是怎麼走過這一段呢?

從12歲看她長大
藝人NONO與小他14歲台語歌手朱海君2013年步入禮堂,回憶起兩人初識,是在朱海君僅12歲時。當時在歌唱節目擔任工作人員的NONO,對這位12歲的「小朋友」略有印象。而真正認識是在多年後,兩人因哈林節目《百萬大歌星》重逢,NONO主動向她要電話。

兩人在接受《壹週刊》專訪時,這麼形容彼此:朱海君看NONO「從前輩、大哥,現在是爸爸的感覺」,NONO則說:「我從小看她,從12歲開始看她長大,到現在變成我太太。」很是浪漫。

訪談中NONO透露,朱海君從小就到處唱歌跑江湖,想法成熟,朱海君也坦言從小看過很多年長的人,跟他們一起工作,別人看她會感覺比較大一點。

朱海君表示,婚前NONO平常對待、照顧她的方式,讓她很有安全感,而且NONO不只對自己媽媽孝順,對她家的長輩也很照顧。

萬人棒球場求婚
但兩人相差14歲,仍給彼此交往過程帶來一些波折,主要是來自朱海君的母親。2011年時,NONO在萬人棒球場下跪求婚,引起轟動,不料朱海君母親後來上節目意外脫口說,根本沒答應。

在母親的反對下,兩人只好宣稱分手,但NONO還是不放棄,想辦法爭取朱家父母歡心。2013年3月許效舜陪他一起去提親,仍遇到不小的阻礙。當時朱海君的家人不知道他們要去提親,驚愕之餘媽媽不希望她嫁,當時每個人都掉下淚,之後費了一番唇舌,最後才得到岳母家允許。

NONO表示,岳母其實沒反對交往,但因求婚太突然,讓她不太諒解,而岳母當時也希望朱海君能先衝刺事業,所以才提出意見。

幸福婚姻愛女讓NONO脾氣平和
婚後朱海君曾經因為「踹醫生」失言遭痛批,NONO也護妻心切出面表示只是節目效果,之後會更加注意,朱海君也表示當時「他抱著我說『沒事沒事,有我在』」,讓她有了勇氣面對這次的風波。

倆人婚後幸福甜蜜,在2014年生下了女兒「NO妹」,一家三口和樂融融。據《蘋果日報》報導,NONO對於獨生女很寵愛,在有了女兒以後,他的個性也變得平順許多,只要看見愛女甜甜的笑容就會馬上消氣,且為了安全著想,載女兒開車的時候,時速絕對不會超過60,甚至也已經開始擔心愛女以後會被人追走,笑著表示「以後要幫她請保鑣」。

現在,朱海君不只唱歌,還跨足演戲、主持節目,而NONO則忙於投資副業,在全國各地夜市賣雞排,經營得火紅,去年還開美式漢堡店。NONO搞笑地表示最近演藝圈不景氣,他打算當班主任成立藝人二次就業輔導中心,要輔導藝人「就業」。

今年他們一家三口上「小燕有約」節目接受訪談,「NO妹」透露爸爸脾氣比較不好。但NONO趕緊反駁說,教導女兒時要凶一點,但常常事後氣消後都是他先跟女兒示好的,一家三口親密互動模樣讓人羨慕。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世勛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NONO一家三口上「小燕有約」節目接受訪談。(視頻截圖)


NONO營的雞排店,左起NONO、馬如龍、愷樂。(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