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植物園換新裝 光彩奪目迎聖誕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雖然美國正在過感恩節,不過英國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投入聖誕的氣氛當中,倫敦的皇家植物園裡已經燈火通明,點綴出聖誕的繽紛氣象。

踏着祥和的樂曲,走在繁星點點的拱廊,是不是感覺很浪漫?歡迎來到皇家植物園的聖誕燈會,接下來還有更多的火樹銀花。

主辦單位負責人Adam Farrar:「皇家植物園的聖誕燈會已經辦了5年,每年都更漂亮,時間也更長,因爲取得了巨大成功,所以我們投入了更多燈光,請來歐洲各地的藝術家。」

雖然距離聖誕還有一個多月,但已經有許多人來這裏感受氣氛。看着像精靈一樣隨着音樂舞動跳躍的彩燈,心情馬上隨之舒展。

站在這座夢幻的小橋上,讓人心中充滿了期盼,彷彿在橋的盡頭,真的會出現童話仙子。

燈光設計師Chris Evans:「這裏有26000盞獨立控制的等,橋下7公里長的電纜,是我們站在水中用手拉過來的。四週有24個揚聲器,當你走上這座橋,會完全沉浸其中。」

讓旋轉的木馬,帶我們回到純真的歲月;讓聖誕老人尋着聖誕樹的光芒,前來與我們相聚。

聖誕,就應該是這樣的美麗而奇幻。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