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團冰島發生車禍 25團員2輕傷無大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台灣旅行團23日在冰島東北方發生車禍,遊覽車擋風玻璃破裂,全團25人,其中有2位團員擦傷,沒有大礙,已進行後續行程。

中央社報導,冰島媒體報導,一輛載運至少25名台灣旅客的巴士昨天下午在冰島東北方發生車禍。

負責的金字塔旅行社董事長王金鈺23日晚間受訪時表示,車上含領隊25人都沒有大礙,其中有2人受輕微擦傷,就醫檢查後也已出院。

王金鈺進一步表示,由於這幾天冰島東部雪勢較大,今天已安排所有團員返回雷克雅維克市區,預計週日(26日)返台,也會協助旅客申請就醫理賠。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則告訴中央社記者,駐丹麥代表處獲知車禍事故後第一時間即聯繫冰島紅十字總會了解情形,並獲告24名台灣人中,有部分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檢查並做簡單包紮後,立即返回旅館。他說,受傷團員已無大礙,旅行團也繼續後續行程。

李憲章說,該團人員並未留下任何聯絡資訊,因此駐丹麥代表處也無法直接與該團取得聯繫。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