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屆舊金山國際車展 感恩節現人潮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第60屆舊金山國際車展正在莫斯康尼會展中心舉行。來自全球35個車廠,總共展出600多部最新車款。恰逢感恩節假期,吸引很多家庭來一起參觀,來看記者發自車展現場的報導。

一來到莫斯康尼會展中心外面已有很多款不同的車在試駕。

舊金山國際車展活動主辦者Kevin Diamond:「這是第60屆舊金山國際車展,就像舊金山的傳統,它總是在感恩節前後舉行,你可以看到今天是感恩節,有很多人過來。」

這次為期九日的舊金山國際車展分為南北兩個展廳,各個車系前面都圍滿了人群去觀看、體驗新款車型。

舊金山居民Ashley Alexander:「我們真的很喜歡,今天是感恩節,很多人過來,他們能有時間來看車,進到車裡體驗,照一些照片,我們真的希望明年有機會再過來。」

舊金山居民Scott Armstrong:「我很喜歡道奇,捷豹試駕車體驗起來也很好。」

而在美國市場佔有率很高的豐田,也有不少人前來了解其新款車型。

豐田產品專家Trevor Richardson:「我們現場有大約35輛車,最大的亮點是最新一代的凱美瑞,就在我身後這款,這是2018款的凱美瑞。它從2萬5起步,如果全配的話,可能超過3萬5,它的可選擇範圍很廣。」

在車展中也有很多新型燃料的汽車,如豐田Mirai轎車,使用氫氣代替燃料,目前加州有10個氫氣加氣站。

豐田產品專家Trevor Richardson:「你只需要到氫氣加氣站,用3-4分鐘充滿氫氣後,它就可以跑312英里。」

除了常用轎車,這次車展另一亮點是古董藏車,如1932年的杜森伯格豪華老爺車等。車展上有32輛各種古董轎車展覽,都是藝術大學主席斯蒂芬斯(Pichard A Stephens)家族私人收藏的古董藏車。這次車展到26日結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週末前去看看。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曹景哲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