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4歲妹妹同生日 10歲小巨肺譚芷昀拍MV慶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今年在《美國達人秀》中一鳴驚人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22日迎來10歲生日。她著一身公主裙拍攝《美女與野獸》同名主題曲MV慶生,並用英文對同月同日生的4歲妹妹喊話:一起成長愈大愈靚,不僅外表靚,心靈也要愈來愈靚。

譚芷昀參加了2017年的才藝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她在節目中獻唱了偶像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招牌歌曲、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憑藉強有力的歌聲征服了現場觀眾與評審,博得滿堂彩,獲得晉級。

賽後受訪時,她認為自己的表現很好,所以給自己打了100分。她參賽的錄像放在節目Facebook專頁及YouTube官方頻道僅一天,就分別達到超過2,500萬和460萬的點閱量,贏得眾多網友稱讚。

譚芷昀當時在節目中一出場時,介紹自己的名字為席琳,而她有一個妺妺,名叫狄翁(Dion),姊妹二人的名字合併起來就是加拿大歌后席琳‧狄翁的名字,評判們聽後都會心微笑。

她在比賽中最終止步十強,賽後返回香港讀書。十分活躍的她現在的公益活動十分繁忙,22日,她好不容易抽空與家人一起慶祝她10歲生日,一班同學也為她祝賀,為此,她非常開心。

譚芷昀在臉書上載了一段她翻唱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同名主題曲的MV。從影片中可見,她穿著淡黃色的公主裙,就像在比賽中一樣,演唱極為投入和認真。

她祝自己和妹妹Dion生日快樂。她10歲,小她6歲的妹妹就4歲,原來她和妹妹是同月同日生,兩姊妹好緣份好感情,每年都一起慶生。她發表生日感言:「要同妹妹一起成長,愈大愈靚,但不僅是外表愈來愈靚,而是連內心也要愈來愈美。」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明白內在美的重要,網友紛紛誇讚她好懂事。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香港
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資料照。(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