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來看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衛報》
幼兒園被指控虐童 震驚中國社會

北京傳出「紅黃藍」幼兒園教師虐待兒童、甚至猥褻兒童案件,震驚全中國。「紅黃藍」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上市,目前在中國經營1100家托兒所,遍及307個城市。

2. 澳大利亞《澳洲人報》
中共:收買、情蒐、說謊、否認

中共是澳洲國家安全的主要威脅,但中共並不願意打會輸的戰爭,所以他們透過收買人員,刺探政商情報和說謊,來進行一場「秘密戰爭」。一旦被揭露,中共便全盤否認。

3.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換頭手術引發爭議 踏入科學與倫理雷區

一名意大利神經外科醫生宣稱,將在兩年內進行人體頭部移植手術,他將從中國找到提供身體的捐獻者。但不少專家批評這種作法不道德,並且批評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至少數萬人被活摘器官。

4. 香港東網
解放軍中朝邊境嚴冬演習 疑應對半島局勢

中共北部戰區陸軍第78集團軍,近日在嚴寒的天氣下,派出一個合成旅的兵力進行實兵演習。由於北部戰區負責監控中朝邊境,因此這次演習被認為與應對朝鮮局勢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