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改闖關進入關鍵 川普下週會參議員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訊】感恩節過後,美國參議院最快將在下週四就稅改法案進行表決,而川普總統下週也安排與共和黨議員共進午餐,爭取關鍵議員的支持。

11月16日,美國眾議院通過稅改法案,參議院最快將在下週四進行表決。在參議院擁有52席的共和黨,如果想要法案闖關成功,最多只能有兩張逃票。

目前尚未表態支持稅改的議員包括,緬因州柯林斯、阿拉斯加州穆爾科斯基和威斯康星州的約翰遜等。

為達成黨內共識,川普(特朗普)總統下週二將與同黨參議員共進午餐,做最後的磋商。

參議院政策委員會主席、懷俄明州共和黨參議員巴拉索此前表示,期待總統再次光臨,對委員會來說,總統的參與可以鞏固黨內凝聚力。

美國史上最大的減稅議案,面臨立法程序的最後一步。所以下週也是能否在年底前過關的關鍵時期。

川普希望,稅改能成為今年送給美國民眾的聖誕大禮。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