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紅黃藍幼園再曝針扎虐童 家長約帶菜刀掌摑教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9日訊】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因監控視頻硬盤損毀僅證實針扎虐童後剛草草收場,輿論界的質疑與義憤尚未平息之際,河北滄州紅黃藍幼兒園又傳出至少4名孩童遭扎針事件。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從幼兒園中搜到疑似作案工具的針筒,激憤的學生家長當場一擁而上掌摑教師。

11月28日,紅黃藍教育機構旗下河北滄州運河區的加盟幼兒園的一名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身上有意思針扎傷口,立即送孩子到滄州市中心醫院急診處接受檢查,診斷結論為有針眼傷口且皮膚破損。家長隨即向警方報案稱,孩子說是紅黃藍幼兒園的一名教師對他扎針。

這名家長隨後在家長微信朋友圈上傳相關圖文,曝光了自己孩子在幼兒園遭扎針的事件後,該幼兒園又相繼有至少4名孩童被發現疑似遭扎針,各位家長也已相繼向警方報案。

期間,還有憤怒的家長相約要帶菜刀去幼兒園「討說法」,聲稱要讓虐待孩子的教師付出代價。


河北滄州紅黃藍幼兒園相繼有至少4名孩童被發現疑似遭扎針,家長已報案。(微信截圖)


河北滄州紅黃藍幼兒園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扎針傷痕,帶孩子到醫院檢查證實為針孔傷痕。(微信截圖)

學生家長的微信截圖顯示,警方接到報警後,已在幼兒園裡搜出疑似犯案用的兩支針筒。正當警方要帶走涉嫌虐童的女教師時,激憤的家長們一擁而上怒摑該名女教師。

上述消息在中國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曝光後,眾網友紛紛轉發並相約備份相關的圖文與視頻片段,網友稱免得網信辦為了維穩又刪除湮滅罪證。還有不少網友留言祈禱,表示希望滄州警方不要最後又像北京市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那樣以監視器硬碟損毀而草草收場。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