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歲末精彩節目 加國觀眾可免費收看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電視臺24小時不間斷播出時事新聞、經典劇集、養生美食、教育旅遊等近五十個欄目。近期,加拿大觀眾,可通過蕭氏(Shaw 541)、羅渣氏(Rogers 817)和貝爾有線電視(Fibe TV 727)免費收看。

免費收看時間
Shaw 541頻道 2018年1月3日—2月28日
Rogers 817頻道 2017年12月5日—2018年2月28日
Bell Fibe TV 727頻道 2017年12月1日—2018年2月28日
觀看在線直播

服務熱線
1-877-666-8388(加東)
604-438-8183(加西)

查看新唐人節目表

1、(加東)點此登陸新唐人官網查看

(加西)點此登陸新唐人官網查看

2、查看每週《大紀元時報》:覆蓋大多倫多地區、蒙特利爾、渥太華、溫哥華、卡爾加里、埃德蒙頓。

收看推薦

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海報

史詩級人文愛情大片《太陽的後裔》,講述本來就很平凡的愛情,男女主角卻實現了奇蹟,使駐紮在烏魯克聯合國維和特種部隊的故事,變得生動感人。

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及晋久主演,編劇為金銀淑及金元碩,導演為李應福。

系列讽刺喜剧《大裤衩》第四季


系列讽刺喜剧《大裤衩》第四季2月3日開播

揭示央视焦点新闻的制作内幕,一窥美女如云的〝中南海后宫〞,反映惊心动魄的高层内斗,既写实,又超现实;既沉重,又幽默搞笑。

大型講史節目《笑談風雲》(第三季)—《隋唐盛世》


《笑談風雲》


節目主講章天亮博士數十年潛心研修,基於《二十四史》、《資治通鑑》等中國正史所確立的獨特「大歷史觀」,關注影響中國歷史進程的深遠大事,萃取傳統文化的精髓。第一季《東周列國》贏得了上億觀眾,成為美國國會圖書館典藏精品。

《美味人生》


《美味人生·中華料理心》


《美味人生·跟著大廚學做菜》


什麼樣的人生,因為美食而發光? 什麼樣的故事,因為美食而精彩? 一顆美麗的心,成就了道道美味佳餚。抱著服務他人的心,烹調出了溫暖人心的美味料理,這樣的人生故事,一定很精彩。

诙谐犀利的《大陸新聞解讀》


《大陸新聞解讀》

該節目每周一期,每期30分鐘,由嚴真點評,熱點解讀以及小品系列组成。在輕鬆中品味不輕鬆的話題。妙趣橫生,令人回味無窮。

即時新聞/評論


新唐人電視臺主播

新唐人中國問題專家,多次精準預測中國時局走向。歷史巨變關頭,了解真實的中國,就看新唐人。

了解更多精彩節目,請登陸新唐人官網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gtag(‘js’, new Date());gtag(‘config’, ‘AW-966755030’);

gtag(‘event’, ‘conversion’, {‘send_to’: ‘AW-966755030/UMMcCO69vnoQ1oX-zAM’});

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gtag(‘js’, new Date());gtag(‘config’, ‘AW-821995559’);

gtag(‘event’, ‘conversion’, {‘send_to’: ‘AW-821995559/WU5_CI3Rl3sQp9D6hwM’});

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UA-9384299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