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017洛車展 Alfa Romeo再秀速度與高雅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2017洛杉磯車展上,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再次上演速度與高雅的完美結合,主打的SUV車型Stelvio,和轎車型Guilia,從裡到外散發出賽車的激情。

Alfa Romeo北美品牌營銷經理Berj Alexanian:「它擁有法拉利系列的發動機,兩名法拉利的高管來到姐妹品牌Alfa Romeo,協助Guilia 和 Stelvio的研發,這些精心打造的發動機可以說世界一流。」

速度是汽車的靈魂,Stelvio Quadrifoglio,擁有2.9升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提供超過500匹的馬力,只要3.9秒就能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而最高時速可達177英里,曾以7:51秒跑完紐伯格林賽道(Nürburgring)。

Alfa Romeo北美品牌營銷經理Berj Alexanian:「我身後的Stelvio Quadrifoglio,在德國紐伯格林賽道上,是擁有世界最快速度的四門SUV。」

兩部車的外型設計上繼承了Alfa Romeo的特點,圓形徽章標誌著它的義大利血統,三角四葉草則凸顯了它在賽車界的近百年歷史。

Alfa Romeo北美品牌營銷經理Berj Alexanian:「我們的車輛是在義大利手工製作而成,如果你想要與眾不同,那麼你應該擁有Alfa Romeo。」

Alfa Romeo Giulia被美國雜誌《汽車趨勢Motor Trend》評選為2018年度汽車,也被
《人車誌Car and Driver》選為2018年度十大最佳轎車,但價格卻平易近人。

Alfa Romeo北美品牌營銷經理Berj Alexanian:「我們的車從38,000美元起價,一直到73,000美元,我們價格區間很廣,在性能、賽車血統和新一代的科技方面我們很有競爭力。」

Alfa Romeo在北美有180家經銷商,而網站上有更多詳細資料可供查詢alfaromeousa.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