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紐約健保最新資訊 業者告訴您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訊】2018年的紐約州健保計劃,已經開放,接受民眾申請。週六,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邀請到紐約州衛生廳的專員,深入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健保諮詢會,帶來最新資訊。

紐約州衛生廳專員介紹,想要明年開始就有健保,需要馬上行動。

紐約州衛生廳健保外展主任Marci McCall:「確保您的健保在12月15日之前辦妥,明年一月一日起保險正式生效。白卡和基本計劃,以及兒童健保都是全年開放申請。」

2018年健保計劃的投保截止日期為1月31日,如果在截止當天才去投保,保險在3月31日以後才能生效。

另外,一年中超過3個月沒有保險,要面臨罰款。

Marci McCall:「今年的罰款金額為695美元或收入的2.5%。」

第一保健市場銷售副總裁吳燁祺:「罰款還是存在的,所以在1月31日之前,如果您還沒有申請健保,一定要去申請。至於您是符合那一類保險,奧巴馬健保?還是基本健保、白卡,那就要根據您的收入,讓我們的專業人士來給您解答。」

活動吸引上百民眾參與,在講座上收穫滿滿。

紐約民眾王女士:「今天的講演中我受益很大,幫我瞭解了很多我想問的問題,想知道的東西,挺好的,要多舉辦這樣的講座才好。」

紐約民眾史女士:「我以前有顧慮嘛,覺得申請白卡對什麼有影響,現在明白了,也懂了很多。」

紐約民眾郭先生:「對自己身體健康、看病方面,也能得到比較好的照顧,真的,美國政府對我們真的很好。」

錯過的民眾不要沮喪,下週六,布魯克林八大道還將舉辦同樣的健保諮詢會。

日期:12月9日(週六)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布碌崙八大道飛龍超市
地址:6301 8th Ave,Brooklyn,NY 1122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